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迪南德释然埃帅言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19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酋长门”事件中,虽然埃里克森批评费迪南德是个“懒鬼”,但费迪南德并不计较,昨天他通过媒体公开表示,自己与主教练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费迪南德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我不会有什么怨恨的,我们已经通过电话,埃里克森主动与我联系,让我感到很敬佩。”

  曼联铁卫还特别提到了自己困难时期埃里克森曾经给予的帮助:“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他在我药检事件禁赛那起风波中一直在支持我。我们之间交谈的内容不便透露,我们已经详谈过,此前发生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据报道,埃里克森事后还和英格兰队中的其他主将进行了电话沟通。费迪南德说:“我还没有和其他球员就此事沟通过,但我相信这些事情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埃里克森还在这个骗局中谈到贝克汉姆、鲁尼和欧文等球员,不知他们是否都会像费迪南德一样,对已经发生的这起风波泰然处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