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凯主帅惋惜杜威离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19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20日,凯尔特人队主帅斯特拉坎在接受英国媒体的采访时,再次对杜威的离去表示了遗憾,他认为,那场苏格兰杯的比赛不是杜威真实实力的体现,但遗憾的是杜威没有时间得到第二次机会了。

  近来,凯尔特人队在转会市场上敲定了3名球员,但斯特拉坎表示,自己唯一的遗憾是没能留住中国后卫,没能成功地进行租借谈判,而一场苏格兰杯就评价他的能力是不公平
的。斯特拉坎说:“对于他的情况我感到非常失望,我非常渴望能再给他一次机会,俱乐部也感到失望,经过努力以后,最终没能将他留在这里。”

  凯尔特人近来以50万英镑的价格得到了左后卫马克·威尔逊,这是他们急需位置上的球员,同时加盟的还有前流浪者队前锋肯尼·米勒,这两名选手花掉了球队的转会经费。此外,斯特拉坎确定,凯尔特人本赛季结束后将肯定以自由球员的方式从喜伯年队引进苏格兰中后卫卡尔德维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