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错过建功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19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凌晨结束的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0比0被阿伦队逼和,未能赢得下半赛季的开门红。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踢满全场,错过了一次机会,没有帮助球队改写主场5场不胜的怪圈。

  本场比赛,邵佳一继续和科洛马兹尼克搭档前锋。上半场第12分钟,邵佳一创造了一次机会,他右路突破后大力将球踢到了门前,不过进攻方和防守方都没有人能触到球,最
后球滑门而过。

  1860队依然没能改掉主场作战低迷的老毛病,上半场发挥不尽如人意。下半场开始后,1860队加强进攻,第50分钟,邵佳一获得良机,他20米外突然起脚劲射,球直飞对方球门死角,但是门将鲁斯不可思议地扑出了这个势在必进的险球。

  本轮比赛后,1860队积29分,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联赛第四,升级前景不容乐观。客场面对罗斯托克,擅长客场作战的慕尼黑1860队必须拿下3分才有机会咬住大部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