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兵工厂式微人见人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19 京华时报

  

兵工厂式微人见人欺

  永贝里(左)望球兴叹,阿森纳望冠军兴叹。CFP供图

  本报综合消息昨晚,英超第23轮开战,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埃弗顿。比蒂第13分钟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阿森纳近7个客场只取胜两场,这与他们2003-2004赛季不败已不可同日而语。阿什利·科尔、西甘和克里希均因伤缺阵,小将吉尔伯特首次在联赛中首发出场,劳伦换位到左边路。冬季转会期从欧塞尔转入的19岁小将迪亚比进入替补席。

  势微的枪手在埃弗顿面前很难占到便宜。在埃弗顿的紧逼防守下,阿森纳中场传球屡屡失误,这给后防线制造了不小压力,锋线也缺乏进攻空间。埃弗顿的简单冲吊和前场抢断却卓有成效。第13分钟,他们就取得领先,比蒂摆脱森德罗斯和坎贝尔后,突入禁区中路10码处捅射破门。第27分钟,永贝里中路直传,亨利反越位的好球却遭裁判误判。

  下半场,焦急的枪手加强了攻势,但以防守著称的埃弗顿队并没有给他们机会。伤停补时阶段,法布雷加斯击打卡希尔被红牌直接罚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