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模拟YOYO成绩喜人 李树斌:春节前要让队员解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19 京华时报

  本报清远专电(记者朱煜明)昨天上午,国足进行了一次模拟YOYO测试。虽然国脚们没跑完全程,但测试情况让教练组满意。据悉,国足将在26日安排体测,在春节前让国脚卸下体能训练的包袱。

  朱广沪给球队制定的第一阶段训练目的,就是以体能为主。在一天两练的计划中,上午都安排的是体能和力量训练。昨天上午,在助理教练国作金的带领下,球队进行了模拟
测试。已经通过测试的郑斌和陶伟加上邹捷、臧海利两名伤号没有跟队,四人留在力量房。国作金采取了和足协体测完全一样的标准和设备,但是测试只是到了16节第四次就提前结束,距离17节第三次还有5趟折返距离。让教练组有信心的是,国脚们的状态不错,完成测试都很顺利。

  下午训练结束后,李树斌告诉记者:“这段的体能训练不错,上午的测试情况很好,队里准备在26日左右进行体测。之所以这样安排,就是考虑在春节前赶紧把测试结束,这样下一阶段可以将精力完全投入到战术训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