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外援资料到海南 沈祥福:没听说科托保莱塔要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虽然国安俱乐部近日为引进外援的事情忙作一团,但身在海南的主教练沈祥福却因为俱乐部提供的外援资料过于简单而表示了不满。

  在记者采访时得知,在海南带队训练的沈祥福已经收到了3份外援资料,其中包括2名前锋和1名后卫。不过沈祥福并不满意:“现在我拿到的都是文字材料,连录像都没看到。”确实,对于主教练来说,仅仅知道球员的姓名、年龄和身高、体重是远远不够的。这3名
外援,有1人来自南美,1人来自波黑,另外一位球员的所在国家连沈祥福都记不清楚了:“现在记住这些没有用,我们只是希望能在前往昆明集训的时候外援可以到位,这样球队就能在训练中考察外援了。”

  虽然之前有消息称,昔日的葡萄牙球星科托和现役西班牙国脚保莱塔要前往国安效力,但沈祥福表示:“这个消息还真没有听说过。”顿了一顿,沈祥福也开起了玩笑:“科托是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