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黑世界谁有人缘? 加利亚尼盖过总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1:56 东方体育日报

  加利亚尼和贝鲁斯科尼谁更能代表AC米兰?有媒体认为加利亚尼更能代表现在的AC米兰。意大利球迷和AC米兰球迷看法可能不同,意大利球迷认同加利亚尼,因为加利亚尼在政治立场上比较中性,个性还算温和;而贝鲁斯科尼则是一个右派人物,在很多时候,更愿意维护尤文以及米兰双雄的利益;而AC米兰球迷则可能说,没有贝鲁斯科尼,就没有AC米兰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一直延续至今的辉煌。

  对于目前的AC米兰来说,加利亚尼和贝鲁斯科尼两人都有着不同的位置。加利亚尼是一位平衡主义者,他在去年连任了意大利足球联盟主席,他是一位能够听取别人意见的人;而贝鲁斯科尼在很多人眼中,则是一个只懂得自己利益的人,如配合三强与默多克的Mediaset电视台签订高额转播费用,并在议会中否决了电视转播权的改革方案。

  AC米兰股东原来愿意加利亚民在公众形象中代表AC米兰,不是因为加利亚尼一直对贝鲁斯科尼保持谦恭,而是加利亚尼的形象更好,

佛罗伦萨的德拉瓦莱在2005年最终还是支持了加利亚尼当选联盟主席,而对于贝鲁斯科尼,德拉瓦莱只说两个字:骗子。

  贝鲁斯科尼在政治上的危机多少反映到足球方面,在去年上半年,地方选举中执政联盟遭遇惨败,天主教民盟和社会党都退出了执政联盟,而现在,他在意大利足坛的声誉不如加利亚尼,后者绝对不喜欢把自己的愿望加在别人身上,从这个角度来看,

AC米兰的内部斗争情景在强势的总理和圆滑的加利亚尼之间不会产生,但是结果却产生了,加利亚尼更受欢迎。

  作者:特约记者 钱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