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尼亚国门 情定紫百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1:55 东方体育日报

  最终转会到佛罗伦萨门将位置的不是塞雷尼也不是托尔多,而是阿贾克斯的罗马尼亚门将洛邦特将来到佛罗伦萨,阿贾克斯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洛邦特即时转会佛罗伦萨,这位罗马尼亚人与阿贾克斯还有两年半的合同。

  洛邦特身高仅1.84米,是个以反应快取胜的门将,从2000年转会到阿贾克斯,他目前在阿贾克斯根本打不上主力,2004年欧洲杯时,洛邦特已经取代了当时老国门斯泰莱亚,
成为罗马尼亚新一代的国门,当时他的身价约为400万欧元。但是从欧洲杯过后,洛邦特在阿贾克斯已经彻底失去了位置。

  阿贾克斯卖掉洛邦特也是为了平衡他们刚刚购进的前锋亨特拉尔,这位前海伦芬的前锋转会价格达到880万欧元左右,对于佛罗伦萨来说,洛邦特肯定是实惠的,他的转会身价将可能小于托尔多一年的年薪(390万欧元)。

  除此之外,在埃弗顿失去位置的丹麦后卫克劳德鲁普也将加盟佛罗伦萨,这位球员成名于亚特兰大和乌迪内斯,他的转会也是极富有戏剧性,在本周三下午,这位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希望回到

意大利
佛罗伦萨
表示愿意购进我!”而本周五,丹麦人已经出现在佛罗伦萨的俱乐部里,展示他的2号
球衣
,意大利媒体目前对于佛罗伦萨的转会新闻不愿意跟进,因为“看起来最有希望的转会,往往最不会成功”,从博吉伊诺夫与托尔多、皮萨罗,包括马特拉齐之间的转会新闻就可以得出结论。

  科尔维诺是意大利足坛一位精打细算的经理,购进约根森是他的得意之作,克劳德鲁普和洛邦特都是在各自俱乐部打不上主力的球员,但是在各自的国家队中,他们却依然是主力。

  作者:特约记者 钱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