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帅哥陪伴孙雯单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1:35 重庆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昨日上午在中国队的训练场上并没有看见孙雯的身影,原来这位正处在恢复期的老将暂时“脱离”大部队,由比利时康复教练尤根带着进行单独的恢复训练,而且还是上下午两练,对于这样高强度的恢复训练,孙雯自己感觉有点累,几乎快出现抽筋状况。

  孙雯缺席训练让记者以为她再次出现伤病状况,然而昨日下午记者在中国队下榻的酒店大堂遇见背着一袋球正准备出去的孙雯,而此时球队刚刚结束总结会。在与孙雯的聊天
中才得知,她并不是出现伤病,而是在进行单独的恢复训练,带领她训练的正是比利时的康复训练专家尤根,孙雯说:“由于球队的准备都是按照比赛的要求在进行,而我目前的状况还不能跟上全队的节奏,同时也不利于自我的恢复,所以教练组决定让我单独进行恢复训练。”在这种情况下尤根给孙雯制定出一套恢复训练的方案,上午主要是以力量恢复为主,而下午则是在室外的有球恢复训练。

  毕竟孙雯恢复训练仅仅一个月时间,以往都是以一些慢跑或者力量训练为主,而且训练量也并不是很大,但如今上下午2次的训练使得训练量增大,孙雯也表示感到有些累,“肯定会觉得累啊,前段时间的训练都是一些很简单的,而且量也不大。现在突然上下午都要练,首先体能上也有点跟不上,身体也有一些反应,有时甚至差点出现抽筋的情况。”不过孙雯也表示这种单独的恢复训练的效果还是不错,“尤根是康复方面的专家,他的安排也是根据我的实际情况来制定的,所以相信有他的帮助,我恢复起来肯定会更快一些。”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