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双第二轮 李娜彭帅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1:29 东方体育日报

  由中国排名最高的两位女子单打选手组成的双打组合却在澳网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便败下阵来,昨天墨尔本公园6号球场传来消息,李娜/彭帅在与赛会六号种子杉山爱/汉图楚娃的较量中被对方直落两盘,以4比6和3比6无缘女双16强。

  汉图楚娃在女单第三轮中淘汰了卫冕冠军小威,近来势头正盛。这场比赛凭借这位斯洛伐克美女的抢眼表现,这对组合最终技高一筹,在1小时11分钟的比赛里力克中国金花。
从赛后的数据统计可以看出,尽管双方实力相近,但在关键分的把握上,中国选手与对手之间仍存在一定差距。李娜/彭帅全场获得6个破发机会,却只成功破发了一局,而对方抓到了6个破发机会中的3个。另外两人在发球方面也处于下风,杉山爱/汉图楚娃全场有1个ACE球,中国组合则为0。而对手的一发得分率为71%,中国选手只有65%。

  作者:沈坤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