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酋长及对酋长所言都是假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1:21 新京报

  不甘心被“设局晃点”,埃里克森与《世界新闻报》打官司

  本报讯 在被英伦小报设局晃点后,埃里克森终于展开了反击。昨日英格兰队主帅通过律师表示,他已准备以“消息失实”为由,将《世界新闻报》告上法庭。

  此前化身为阿拉伯富商的《世界新闻报》记者,曾从埃里克森口中套出“世界杯后
辞去国家队主帅”、“接手阿斯顿维拉队”、“费迪南德懒惰鲁尼暴躁”之类的表态,并在上周将这些言论公之于众,掀起了轩然大波。

  事发后,处于舆论漩涡中心的埃里克森保持了缄默,直到昨日才决定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问题。“我当事人的立场是,这种为了迎合某些低级趣味的密谈中所涉及的虚假报道,必须要被纠正。”瑞典人律师拉塞尔对媒体表示。

  而在与此同时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埃里克森也首次对“酋长门”事件公开表态“这完全是一个陷阱,很令我失望的是,他们并没有将我说费迪南德是世上最好的后卫、鲁尼是世上最好的球员等等这些也报道出来。”英格兰主帅甚至放出狠话,称如果他的球队“不能进入

世界杯四强”,那么他就将以“辞职的方式”谢罪世人。

  不过面对可能吃到的官司,《世界新闻报》一方毫不示弱。“我们对我们的报道百分之百地负责,我们的调查揭露了埃里克森的一些内幕,我们认为球员和球迷有权利知道这些,本周日还会有更多相关猛料面世。”该报在声明稿中如是说。

  (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