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戴维斯太太也不好惹 选美主持在行对骂耍泼拿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1:20 东方体育日报

  就在安东尼奥·戴维斯与球迷发生冲突后不到一小时,有人看到事件的主角、戴维斯的妻子坎德拉在球员通道里与老朋友拥抱话别,然后带着两个孩子朝停车场走去。即使是惹出天大的麻烦之后,坎德拉还絮絮叨叨地问随行的保安,为什么不能让他们直接去停车场,而是非要兜个圈子。

  鉴于戴维斯上赛季还在公牛效力,许多芝加哥球迷对爱出风头的坎德拉一点也不陌
生,她一向以伶牙俐齿著称。1991年,年仅16岁的坎德拉·米克斯参加伊利诺斯小姐竞选,当评委问她接受过什么最难忘的忠告时,她回答道:“我的体操教练告诉我:‘当你从鳄鱼口中挣脱半边屁股时,最好在坐下另一半屁股前好好想想。’”

  评委们显然更看重坎德拉这个回答中的

幽默而非粗俗,伊利诺斯小姐的桂冠最终戴在她的头上。后来坎德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这次当选是对自己哥哥的最好报复,因为他曾经把坎德拉称作“又胖又丑的笨丫头”。

  也正是那次选美的问答环节让坎德拉萌生了当脱口秀主持人的念头,后来丈夫在猛龙效力时,她还真当上了猛龙中场休息时的现场主持人。除了在摄像机镜头前露锋芒外,坎德拉在其他场合也咄咄逼人,她甚至曾与斯普雷维尔有过一场著名的对骂,那是在2000年季后赛猛龙与尼克斯的比赛中。

  2002年,戴维斯也曾因坎德拉卷入一场冲突。当时多伦多当地的一位专栏作家无意中听坎德拉说,戴维斯希望去别的球队打球,这位专栏作家在自己的文章中引用了坎德拉的话,结果戴维斯在第二天的训练中对其破口大骂,直到球队保安出马才将两人劝开。

  后来戴维斯果然如愿以偿地被换到公牛,坎德拉随丈夫回多伦多打客场时,还没有忘记那场旧恨,她在T恤的胸口写上“我爱我的生活”,而多伦多当地的专栏作家西蒙斯则反唇相讥:“公牛得到的不仅是戴维斯先生,还有戴维斯太太,他们都是极具‘公牛精神’的人物。”

  作者:本报记者 袁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