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古迪逊公园不是吹牛的地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1:19 新京报

  英超第23轮,埃弗顿主场1比0小胜阿森纳

  本报讯 净胜7球血洗米堡、挥金千万签下新星,新年的兵工厂是如此红火———除了他们的客场成绩。在昨晚率先打响的一场英超第23轮战役中,挥师北上的阿森纳队0比1不敌埃弗顿,吞下了本赛季的第7场联赛客场败仗。

  本场比赛之前,温格并没有多谈3连胜的太妃糖,而是在大肆炫耀刚刚签下的小将沃尔科特。虽然后者直到3月份才满17岁,但教授依然迫不及待地将其与鲁尼相提并论:“鲁尼已经成就非凡,但在16岁这个年龄,沃尔科特的天赋跟他非常相似,他俩都会成为英格兰足球的‘现象’。”

  当年正是在古迪逊公园,鲁尼用一粒惊世骇俗的远射令阿森纳尝到了赛季首败,震惊了整个世界。不过昨日枪手却不想“投桃报李”:沃尔科特并未出现在大名单中,亨利与雷耶斯搭档客队锋线。不过在雷耶斯一粒软弱无力的头球攻门后,阿森纳开场不久便遭遇当头一棒:第13分钟,卡希尔中场挑传,比蒂带球摆脱森德罗斯和坎贝尔之后突入禁区,中路10码处捅射破网。

  3年之中,枪手从未在太妃糖面前俯首称臣;不过联赛开赛至今,他们却也只在客场赢过两场比赛。不甘受辱的阿森纳随即展开了疯狂反击,比赛的粗野程度也是扶摇直上,下半时裁判共向双方球员出示了6张黄牌,依然没有止住终场前法布雷加斯袭击卡希尔的丑恶一幕———结果西班牙小将当即被出示红牌,枪手也在客场声誉扫地。(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