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每天只想开心事 配合宣传不马虎 飞人中意个性LOG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1:17 东方体育日报

  如今的刘翔除了训练,做得最多的一件事情就是参加各种活动了。这两天,与他私下聊起近来的状况时,他顽皮地说:“我现在很好,天天只会去想些开心的事,尽量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到最好,也尽量让每一个人都不失望吧。”

  昨天,揭幕式现场,记者也见到了一个星味十足的刘翔。回上海已有一段时间,但让刘翔有些接受不了的是:上海一直在下雨:“其实,我并不是不喜欢下雨天,可一直这样
确实有些不适应,也不喜欢。”

  然而,这雨并没有因为飞人的不适应而停止。昨天早上7时30分左右,刘翔从莘庄基地出发去港汇前,特意加厚了衣服。不过,到了现场,刘翔还是积极配合有关方面的要求,穿上单衣走上舞台。

  空气中,时常能看到刘翔说话间呼出的白雾,但在干起活来——为做宣传刘翔丝毫不马虎,捋起袖子、接过麦克风,立即便开始了工作。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开心心,一切顺利,还有就是都能发财。”刘翔调侃道:“希望大家挣大钱,都来买我的鞋啊。呵呵,后半句是开玩笑的了。希望每个人都有健康的身体,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虽然昨天揭幕的只是“NIKE AIR MAX 360刘翔签名鞋”,可打心眼里开心的他,随后也为大家展示了以他名字命名的新LOGO长袖运动衫等。

  昨天的现场,当刘翔介绍完新鞋的一些特点后,他将自己的单上衣外套拉开了。正当所有人都纳闷这大冬天还热时,刘翔又拿起话筒:“你们看这衣角上也有个大LOGO,等等……”

  刘翔随即一转身,干脆将外衣拉下,露出后背,“看到了吧,后领子上还有个中文的‘天生我翔’。还有呢,你们看我的袜子也是同一品牌的。”站在临时搭建的小台子上,刘帅哥二话不说,脱下了鞋子。

  这一举动更是搞得在场的所有人一片哗然,也有更多的过客停留了下来。当现场主持人李晨有意问刘翔是否冷时,飞人也非常讨巧地说:“我已经很冷了。你看看我们的服饰,你穿的厚度和我的厚度,一对比就知道我冷不冷了啊。”

  此话一出,搞得李晨也不好意思,紧忙把外套往下脱,还好刘翔一把拉住。

  “听说这双鞋现在网上已经炒到3000块一双了。 ”李晨说。

  “不会吧。”刘翔还有些不敢相信。不过,李晨紧接着又接话:“听说北京现在都已经开始排长队准备购买了。”

  “这样啊,我还真没有预计到。”刘翔实话实说。

  李晨本是V音乐台的主持人,自然也想为自己的节目拉拢人脉。当刘翔说他平时也很关注李晨的节目时,后者也特意邀请“中国飞人”上他们的音乐台去秀一下。

  “早就听说你歌唱得很好,下次来我们这里唱啊?”李晨说。“我?我纯属业余水平,不敢出去唱了,会吓到别人的。还是把自己的老本行做好就可以了。”由于刘翔曾表示,他不喜欢,也不想在公众场合唱歌,因此只好找个借口开脱了。“如果给我机会,那我肯定豁出去了。”站在人家的地盘上,说着话时,刘翔自己也笑了起来。

  作者:本报记者 吕日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