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丹打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1:06 新京报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中国男单只剩林丹

  本报讯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昨天晚上开始了半决赛的较量,韩国人李炫一逆转战胜丹麦老将盖德,率先进入男单决赛。

  在昨晚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李炫一在3比15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15比8、15比
1逆转丹麦老将盖德。而到本报截稿时,中国球员林丹与马来西亚球员李崇伟的另一场半决赛还没有开始。李崇伟目前斗志正旺将给林丹造成很大压力。

  而在前一天结束的男单1/4决赛中,老将陈宏和小将陈金悉数落败。男单1/4决赛,上周刚在德国公开赛上夺冠的小将陈金没能延续良好势头,6比15、13比15负于丹麦老将盖德,后者半决赛的对手是韩国人李炫一。而卫冕冠军陈宏则在浪费了两个赛点之后被马来西亚选手李崇伟挡在4强之外,3盘比分分别为15比9、14比17、2比15.李崇伟半决赛将迎战男单头号种子林丹,林丹前一天以15比12、15比3完胜丹麦老将乔纳森。(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