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四国赛中美今日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0:43 深圳晚报

  女足四国赛中美今日争冠

  中国队VS美国队

  22日16:00CCTV5直播

  本报讯同积4分进球数多一个,中国女足今天下午决战美国队。中国队只需战平对手就很有可能夺得女足四国赛冠军。

  击败挪威队后,中国队的姑娘们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个个喜笑颜开,就连平时不苟言笑的教练们也露出难得的微笑。在为时1小时的时间里,参加了中挪之战的主力球员在助理教练张海涛的带领下慢跑放松,替补球员则进行半场攻防训练。

  主教练马良行表示:“胜利对于现在的中国女足来说太重要了,不为别的,就为能找回中国女足以前那种自信。”

  相比小马哥对胜利的渴望,姑娘们对近在咫尺的女足四国赛冠军更感兴趣,很多队员开玩笑说:“拿了冠军回家过年一定很爽,你说这样能发多少钱?”

  图:就在中国女足参加四国赛的同时,中国男足在清远享受“清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