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击败捷克美女晋级16强 高温挡不住辛吉斯前进步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0: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虽然在比赛期间气温一度高达40摄氏度,但是“瑞士公主”辛吉斯仍然用出色的表现直落两盘(6比4、6比1)击败捷克美女贝内索娃晋级16强。全场比赛辛吉斯仅仅出现12次非压迫性失误。

  

击败捷克美女晋级16强高温挡不住辛吉斯前进步伐

  看,辛吉斯笑得多开心。IC/供图

  澳网的高温让很多参赛选手大呼吃不消,其中包括上轮力克皮尔斯的贝内索娃,捷克美女在比赛中有些打蔫不在状态。但令人惊奇的是,高温似乎并不对已经阔别女子网坛3年的辛吉斯起作用,力量上有些吃亏的辛吉斯打得异常生猛,表现非常稳定,仅仅用65分钟就结束了战斗。辛吉斯下一轮对手将是

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如果她战胜实力并不强的对手,将有望在1/4决赛中遭遇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

  众多选手对温度很有抱怨,17岁的荷兰姑娘克拉吉塞克在昨天输掉同毛瑞斯莫的首盘比赛后,甚至因高温退出比赛,赛后她马上洗冷水澡降温。她说:“我已经热得头昏眼花了。”不过显然众多高手更能抗高温,因为包括米斯金娜、克里斯特尔斯等名将均顺利晋级。

  对于选手们的抱怨,澳网组委会官员解释说,按照规则,外场比赛可以因气温过热推迟,但中心球场的比赛如果已经开始,那么就只有把比赛打完,中心球场的屋顶才会关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