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六届亚冬会组委会邀请书发送仪式在长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3: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春一月二十日电(记者 吴兆飞 王宇)一月二十日,在距第六届亚冬会开幕还有一年之时,亚冬会组委会邀请书发送仪式在长春举行,亚组委正式邀请亚奥理事会各国和地区奥委会参加长春二00七年第六届亚冬会。

  亚冬会组委会副主席、吉林省常务副省长田学仁表示,目前亚冬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各比赛场馆已基本建成。亚冬会组委会将继续努力,把第六届亚冬会办成亚洲冬运
史上一届最成功、最具魅力的冰雪盛会。他还邀请亚奥理事会各成员国和地区奥委会,二00七年到中国长春共同品尝亚冬会这道丰盛的体育大餐。

  随后,亚冬会组委会常务副主席、长春市市长祝业精分别向韩国、中国香港、日本、哈萨克斯坦、科威特、中国澳门、蒙古、中国台北、乌兹别克斯坦和中国奥委会的代表发送邀请书。除上述国家和地区直接发送邀请书外,其他各国和地区奥委会的邀请书将在仪式后,通过国际专递形式发送。

  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霍震霆、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等也参加了邀请书发送仪式。(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