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灭掉CBA联赛“老大” 蒙自主场成为球队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2:12 江淮晨报

  本报讯 在春节之前的最后一轮CBA联赛中,云南红河队延续了上一轮的神勇势头,继击败江苏南钢队后,本轮在主场击败了联赛“老大”广东宏远队。

  除此之外,本轮其余比赛显得波澜不惊,本轮过后,联赛排名并没有大的变化。

  蒙自主场成为了云南队的福地。云南队出人意料地以117∶109击败了联赛“领头羊
”广东队。这样,在最近两轮比赛中,该队分别战胜了上赛季的冠、亚军球队。

  云南队全场都保持了比分领先,尤其是在第三节广东队派上双外援后,主队扩大了比分领先优势,并以87∶77领先结束此节。第四节云南队主力球员张楠因6次犯规被罚下,但广东队也因为犯规损失了朱芳雨和易建联两员大将,尽管广东队早早开始犯规战术,但依然未能追回比分。

  北区“领头羊”北京

首钢队客场对阵吉林通钢队,顺利地以89∶79取胜,本赛季对对手取得了三连胜。“内外兼修”的巴特尔依旧是北京队的“关键先生”,尤其是在第四节,他在内线的威力让吉林队无计可施。南区排最后两位的球队交锋,结果东莞新世纪队主场以102∶99险胜
福建
浔兴队,赢得了罕见的一场胜利。

  主场作战的山东金斯顿队以103∶105不敌新疆广汇队,遭遇尴尬的三连败。赛后,新疆队的北区第二位置也没有变化。此役,薛玉洋在最后时刻投中压哨一球,为新疆队取胜立下了汗马功劳。陕西汉斯队助理教练兼队员单卫国在第三节上场接连投了4个3分球,率领本队在春节前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以110∶93轻取河南济钢队。在其余两场比赛中,江苏南钢队主场以130∶97轻取浙江万马队,上海东方队也没有悬念地在主场以105∶114负于八一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