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建功申花平绿城 为留队增添砝码期待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1: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张玉宁用进球,为自己跟申花续约增添了砝码。20日,“三角赛”的第二场比赛在上海申花和浙江绿城之间展开,结果凭借张玉宁的一粒进球,申花以1:1战平了浙江绿城。

  就在申花队员准备上场比赛的时候,肖战波、张玉宁、杨纯刚心急火燎地赶到了球场。这3名队员前两天一直在广州准备YOYO体测,然而19日他们因故未被允许参加补测。经过
申花俱乐部与足协的紧急沟通,20日上午他们终于被允许在广州进行补测,并顺利通过了体测。

  体测一结束,肖战波、张玉宁、杨纯刚便搭乘从广州到昆明的航班,及时赶到昆明,参加下午3点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进行的

申花与绿城的比赛。

  下半场一开始,抵达赛场不到一个小时的肖战波、张玉宁就被派遣上场。尽管上午参加了YOYO体测,接着又马不停蹄地赶到高原昆明,但是两人都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肖战波坐镇中场调度,申花完全控制住了局面,掌握了比赛的节奏。比赛结束后大约一个多小时,肖战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上午测YOYO,下午打比赛,确实挺累的,现在连腿都快迈不开了。不过在场上的时候,倒没觉得什么,可能是因为两个月没打比赛了,比较兴奋吧!”

  张玉宁在前锋线上的表现,也给对方施加了不小的压力。扳平比分的一球,就是由张玉宁打进的。他在禁区内接孙吉的传中,一脚推射,虽被对方守门员挡了一下,但是张玉宁反应神速,立即补射,终于敲开了对方的大门。凭借张玉宁的这个进球,申花以1:1战平了上赛季中甲联赛第三名浙江绿城。张玉宁的这个进球,无疑为自己跟申花的续约增加了砝码。赛后,张玉宁说:“我现在就是希望能够继续踢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