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末节连遭三分飞刀袭击 大鲨鱼客场艰难不敌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1: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 昨晚,八一火箭作客卢湾体育馆。迎接他们的,是大鲨鱼队永不言败的心。最终,尽管八一以114:105拿下比赛,但至少在上半场,他们打得很艰难。

  上海和八一,CBA永远的一对宿敌。再次相遇,不需要任何过渡,比赛直接进入白热化阶段。尽管从一开始,八一就占据领先优势,但“小诸葛”李秋平岂容他们在自己的主场扬威,数次调整战术,让弟子们打出最坚强的防守,死死将比分差距控制在5分之内。同时
,凭借外援奥科萨出色的篮板意识和二次进攻能力,在首节末将比分首次追平,并在该节最后一秒,将比分反超为25:23。

  八一非弱旅,要想拿下他们绝非易事。如今的大鲨鱼队的确还缺那么一口气。关键的第三节中,八一利用大鲨鱼队的失误,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1分。在末节中连续遭到八一队的三分“飞刀”的袭击,大鲨鱼队最多时落后对手19分。仍不肯放弃的大鲨鱼,一度在比赛还剩32秒时将比分追成103:112,可惜为时已晚,最终他们以9分之差落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