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攻势猛烈难颇法国防线 四国赛双方互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0:12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范宏基)昨天下午,在女足四国赛第二比赛日的首场比赛中,法国队依靠顽强的防守以0:0逼平了实力强大的美国队。

  开场后,法国队首先获得进攻机会,但她们的角球配合没有形成威胁。随后,美国队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法国队只能退缩后场防守。整个上半场,美国队获得了数次破门良机,但都没能取得进球。

  下半场,美国队的攻势更加猛烈。第82分钟,美国队获得了全场比赛的最好机会,法国队后场防守失误,莉莉迅速抢断,面对门将的封堵,她果断地在禁区中路倒地扫射球门下角,可惜皮球擦门柱外侧缓缓偏出。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美国队对法国形成了围攻,连续给对手禁区制造了混乱,但始终未能取得入球。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