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男篮爆冷力擒广东 新疆客场惊险刺激胜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红河奔牛掀翻卫冕冠军。昨天,CBA联赛爆出一大冷门,凭借外援史密斯狂砍40分的发挥,云南红河队主场以117∶109力克广东宏远,国手朱芳雨、易建联先后因6次犯规被罚下场。

  主场迎战卫冕冠军,云南队率先发威,史密斯扣篮得手,云南队6∶0先声夺人。杜锋、易建联内线发威,两队你来我往。首节结束时,云南队26∶25稍占上风。第三节较量,
两队依旧保持“拉锯战”的态势。半场结束时,云南队56∶55继续领先。第三节较量,广东队排出积臣、泰伦斯的“双外援”阵容。但云南小将张楠大发神威,云南队接连打出5∶0、8∶3的小高潮,本节结束时,一举以87∶77扩大优势。最后一节较量,比分落后的广东队情绪急躁,攻防两个环节都出现了问题。云南队趁机里冲外投,最终赢得比赛胜利。

  山东主场迎战新疆的比赛进行得精彩刺激。终场前10秒钟,两队仍以103∶103难分高下。比赛结束仅剩3秒时,吕晓明妙传薛玉洋,薛玉洋篮下投中压哨两分,新疆队客场涉险过关。

  本轮其他比赛,江苏130∶97大胜浙江、

东莞102∶99战胜
福建
、上海105∶114不敌八一、吉林79∶89负于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