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发威三节解决战斗 陕西男篮110-92力克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9: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主场发威三节解决战斗陕西男篮110-92力克河南

  陕西汉斯队冷冬上篮。 记者王晓林摄本报讯(记者张勇)汉斯男篮用胜利给三秦球迷拜年。昨晚,在鸡年的最后一战中,凭借老将单卫国第三节的神勇发挥,汉斯男篮主场110∶92力克河南队,给热情的三秦球迷拜了一个早年。

  主场迎战河南,由于布兰顿感冒没有痊愈,摩尔首发出战。开场后,基德莱莫连投带罚,郭俊峰三分中的,河南队10∶7先声夺人。李栋梁内线发威,汉斯队12∶10将比分反超。但此后,基德莱莫、郭俊峰内外开花。首节结束时,河南队29∶26占得先机。布兰顿内线频频得手,第二节伊始,汉斯队36∶35将比分反超。郭俊峰三分中的,于涛内线抢分。半场结束时,河南队52∶51继续领先。

  度过半场的低迷后,汉斯队第三节突然发力。在57∶60落后的情况下,老将单卫国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布兰顿、张伟也是频频快攻得手,汉斯队7分钟内打出一波33∶9的高潮,一举确立83∶69的优势。

  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汉斯队第四节稍有松懈。河南队趁机内线抢分,一度将比分追至80∶94。布兰顿连投带罚,刘久龙上场后也是频频获得罚球机会,最终为汉斯队轻松锁定胜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