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里欧无法参加球队热身赛 “罢工”让泰达再寻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9:15 城市快报

  昨天和西安浐灞的比赛,试训外援奥里欧并没有登场,经纪人给出的答案是“巴西方面不准他在签约前参加比赛”。不过试训外援的危机会得到缓解,一名巴拉圭外援已经在今天凌晨抵达海口。

  由于俱乐部方面一直没有就奥里欧能否签约正式表态,因此这名外援和他的经纪人也失去了信心。在经纪人和俱乐部负责人的交谈中,双方就转会的一些细节进行了商谈,但
是分歧是显而易见的。俱乐部方面仍然希望奥里欧能随队试训,因为他在训练和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水平不足以打动俱乐部的心。巴西方面仍然希望奥里欧能回国加盟球队,他们甚至拒绝让他继续参加天津队的热身比赛,于是在昨天天津队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奥里欧只能孤独地站在场边观看比赛。

  俱乐部官员也透露,目前奥里欧签约的可能性并不大,天津队在

土耳其海外拉练期间依然会寻找试训外援,那才是最终确定外援的时间。不过今天凌晨,天津队又迎来了一名20岁的巴拉圭前锋,俱乐部官员表示:“他的履历我们也不太清楚,他并不是由经纪人推荐来的外援,对方希望我们能看看这名外援的真实水平。”另外,此前报道的阿根廷外援依然没有踪迹,他很可能不会出现在海南。

  特派记者申炜 /发自海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