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盟老大宏远蒙自翻船 云南主场之利爆最大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9:1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继南钢同曦队之后,联盟老大广东宏远昨天也在蒙自翻船,客场109 117负于吴庆龙率领的云南红河,朱芳雨和易建联都在比赛中六犯离场。

  外援史密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0分,宏远队得分最高的是得到22分的杜锋。全场比赛,云南得到52次罚球机会,足足比广东队多出20次。

  比赛开始后,云南队借主场之利,打出一个6 0的小高潮。稳住阵脚之后,宏远队将比分追成8平。之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云南队26 25领先1分。第二节比赛两队依然咬得很紧,半场结束,云南队56 55领先。

  第三节

广东宏远球员多次被吹罚走步和三秒违例。而云南队则越打越勇,史密斯和李晓勇接连得到加罚机会,并以87 77领先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比赛,比分落后的广东队有些急躁,而云南队则内外开花,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但朱芳雨、易建联相继吃到六次犯规,被罚下场,宏远队最终回天乏力。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