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岁外援资历太浅难留用 奥里欧争价钱泰达难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9:09 每日新报

  昨天深夜,一名巴拉圭试训外援来到了天津队在海南的驻地,据俱乐部官员介绍,这名外援将在天津队试训一段时间。考虑到年龄问题,这名外援留下的机会并不大,因为这位外援才 20岁。

  “这名巴拉圭外援是通过一些关系来到我们队里试训的,他并不是经纪人专门带过来的,所以也只能是看看。”俱乐部的官员介绍说,据了解,这名外援资历很浅,从他年仅
20岁的年龄就可以看出这一点,“这孩子 1986年出生,年龄和毛彪差不多,所以我们对他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不过既然已经来了,就试试吧。”这位官员补充说。昨天深夜抵达的新试训外援被安排在了奥里欧的房间里,经过长途旅行的他是否参加今天的训练还不得而知。

  昨天奥里欧没有登场比赛,据他的经纪人介绍,由于合同问题悬而未决,身体状况不佳的奥里欧并不想再参加热身赛了,目前俱乐部方面正和经纪人谈判,双方的焦点问题还是在价格上。除了这两名外援,天津队在海南期间是否还会有外援前来,俱乐部方面表示其他外援很可能在

土耳其拉练的时候再去考查,毕竟目前海南冬训已经接近尾声,即便是外援赶到也没有太多时间去检验他们的真实水平了。

  本组撰文记者王晓东(新报海口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