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裁判“黑哨”放过点球 泰达热身赛一球不敌浐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9:09 每日新报

  新报海口电 由于裁判的“黑哨”,天津队昨天在第二场热身赛中 0: 1负于西安浐灞队。虽然失利,但是天津队在场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由于担心对手不认路,天津队并没有把比赛的时间定死,他们只和对手约定了一个大概的时间,果不其然,西安浐灞队迷了路,将近下午 3点半驱车已经快两个小时的西安浐灞队才抵达天津队的训练基地。而此时天津队的球员们已经在细密的小雨中等待了半个小时
。经过一番准备活动,两队同意比赛在下午 3点 50分进行,同时由于西安浐灞队迟到,原本半场 45分钟的比赛被压缩到了半场 35分钟。

  和上一场比赛相比,天津队的首发阵容发生了一些变化,为了考查门将,主帅刘春明让新内援欧亚首发出场,而王霄因为受伤,他的中后卫位置由刘巍出任,试训外援奥里欧没有参加比赛,老将王军担当后腰。比赛开始后,西安浐灞占据着场上主动,王赟和黄勇组织的进攻给天津队造成了相当大的威胁,而天津队的射门却寥寥无几。好在天津队后防线还算稳固,上半场天津队的球门并未告破。下半场天津队的阵容做出调整,小将毛彪上场,一直客串前锋的卢彦撤回到自己熟悉的位置。经过调整后,天津队的进攻慢慢有了起色,而西安浐灞则被压制住了。不过球门却似乎有意和天津队球员过不去,下半场天津队极具威胁的射门有七八脚之多,但张烁、韩燕鸣等人的射门怎么也不能攻破对手的球门。在一番狂轰滥炸后,天津队防线却出现了纰漏,下半场第 23分钟西安浐灞队速度极快的沈晗在天津队左边路高速突破,他的射门帮助西安浐灞 1: 0领先。天津队此后更加疯狂进攻,西安浐灞的门前一片混乱,比赛快结束的时候,韩燕鸣还制造了一次点球机会,不过由于本场比赛裁判是天津队的助理教练刘学宇,本着避嫌的原则他并没有吹罚。这样天津队 0: 1输掉了第二场热身赛。“那个点球没吹无所谓,这样的比赛我们根本不会计较输赢,关键是大家能体现出技战术方面的要求就可以了。”教练组这样表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