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陆峰转会河南成定局 转会费400万有望近日画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8:53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20日讯(记者崔恒亮)中能上榜的“头牌”陆峰转会河南已成定局。昨天,河南建业俱乐部的“作家老总”张宇亲自来青进行谈判,与中能达成了陆峰转会的意向,预计转会费在400万元左右,双方很可能在明天签约。

  陆峰的转会可谓一波三折。在转会上榜的最后一天,在河南建业同意了中能开出的450万元转会费后,中能才同意将陆峰挂牌。但在此后,河南建业又对陆峰的转会费提出异议
,认为陆峰的转会费应该不超过300万元,并准备申请中国足协进行裁决。而中能也使出了撒手锏:前天,中能俱乐部电话通知陆峰,要求他马上归队,摆出一付“不卖”的架势。

  在双方陷入僵局的时候,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有着“作家老总”之称的张宇昨天秘密来到青岛,与中能方面进行了接触,双方很快达成了一致。“这事已经基本上谈妥了,明天我们再确定一下细节。”中能常务副总张洛迪表示,对于转会费,他没有透露,只是表示在400万元左右。

  记者随后将这一消息告诉了在海埂训练的陆峰,在确认了这一消息后,陆峰一连说了三个感谢:“感谢中能给我踢球的机会,感谢建业所做的努力,同时也感谢殷指导。”他表示,虽然要离开青岛回家乡,但对青岛还有着很深的感情,“希望球队下赛季能取得好成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