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澳网打球不出汗 中心球场72分钟解决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4:4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今年澳网的球迷们都讨论这样一个有趣的话题:“瑞士天王”费德勒在比赛中到底有没有出过汗?

  讨论的结果表明:在“瑞士天王”迈向他个人第7座大满贯冠军的道路上没有任何人能给他带来威胁。昨天的澳网男单第二轮比赛更是证明了费德勒赢球“根本不用出汗”———费天王在中心球场仅用时72分钟中心球场就击败了对手。

  赢球后费德勒表示:“我对自己打球的方式感到很满意,我感觉大家都会尽量选择上网而不是在底线做太多的纠缠。我能够按照自己的方式继续比赛,而不在赛场上花费太多的精力,因为可能接下来你要面对的是很艰苦的5盘大战。”

  在头两轮的比赛中,费德勒总共用时2小时35分钟,而他本届澳网的主要竞争对手,去年曾经在年终

大师杯赛决赛中击败过他的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的头两场比赛却一共耗时6个半小时。

  当被问到球技是否还能提高时,费德勒说:“我还有潜力。”(李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