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玫瑰羊城聚首 赵燕自诩福星为新女足带来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1:48 东方体育日报

  这两天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周围都分外热闹,随便在附近转一圈,就能碰见女足界的名人。换句话说,只要是和中国女足沾点边的人物,都来了广州。这让一位刚开始跑女足的记者不禁感叹,这趟广州算是来值了,该见到的人都见到了。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对阵挪威女足的比赛,马元安就出现在了主席台上观看小马指挥比赛,而孙雯也和马元安一起坐上了主席台,边看比赛边叙旧。

  除了马元安,赵燕等参加过2003年女足世界杯的老一代玫瑰也来到了球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因为受伤没能进入20人大名单的门将施雪雯在看台上看到了赵燕便开心地上前和她聊了起来。坐了一会儿,施雪雯又发信息把肖珍和孙雯也叫了下来,几个人坐在一起,相谈甚欢。由于昨天广州突然降温,临近傍晚的球场看台又特别冷,没有准备厚衣服的老玫瑰冷得缩在一起相互取暖。孙雯见状,起身脱下身上的棉外套给了她们,自己又跑到球队的休息室拿了两件棉外套来,解决了大家的“燃眉之急”。

  

中国队队员只要有进球,赵燕她们欢呼得比谁都起劲;挪威队反击给中国队制造威胁的时候,她们则紧张得连话都不敢说,紧紧地盯着球场,直到终场哨响中国队将比分锁定为3比1,她们才放下心来。“你看,我早就说我们是福星吧,一来就赢球了,还赢这么漂亮。”比赛结束后,赵燕笑着说。

  作者:本报记者陈晶广州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