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浪子欲漂泊至联城 黎梓菲:愿能在上海多踢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1:27 东方体育日报

  因为参加比赛,黎梓菲到过几趟上海,但每次都是匆匆而过,现在他终于有机会“常驻”上海了——如果能顺利加盟联城,他也将跟卡洛斯和堤亚戈一样,成为一名“新上海人”。

  东方体育:来队里已经一个多星期了,感觉能留下吗?

  黎梓菲:我自己感觉还可以,跟教练跟队友的关系都挺好的。至于能不能留下,那要看教练和俱乐部要不要我了,当然从我自己来讲,当然希望能够留在队里,我也会尽自己的努力去争取这个机会的。

  东方体育:跟联城其他队员相比,你觉得自己有什么优势吗?

  黎梓菲:应该是经验吧,毕竟我打了这么多年球了,从原来的甲A到甲B,从中甲到中超,这些年我一直都在打比赛。相对来讲,联城队里的年轻球员比较多,我觉得在比赛经验上我应该有一些优势吧。

  东方体育:黄鹤楼队给你开出了80万元的转会费,现在跟武汉方面协商过吗?

  黎梓菲:暂时还没有。毕竟这边会不会要我还没有定下来,现在也没有办法谈。不过当初我离开武汉的时候,俱乐部领导跟我说过,只要找到下家,转会费的事情还可以再商量,但具体是什么情况,现在我真的不知道。

  东方体育:最近一段时间,卡洛斯一直安排你打主力。

  黎梓菲:可能是主教练想通过比赛看看我的表现,所以多给了我一些机会。

  东方体育:从开始踢球到现在,你好像一直在外地漂泊,感觉累吗?

  黎梓菲:没办法啊,我要踢球,广州又没有什么球队,所以只好到外地去。不过这么多年下来,自己也早就习惯了。如果这次能去上海,我希望能在那里多踢两年,毕竟自己已经30多了,不想再折腾了。

  东方体育:问个题外话,你怎么会有“飞机”这么一个外号啊?

  黎梓菲:(笑)按照我们广东人的习惯,他们一般都叫我“菲仔”,在普通话里听上去挺像飞机的,所以慢慢大家都开始叫我飞机了。

  作者:本报记者李冰海口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