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三将补测顺利过关 昭示张玉宁留队希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1:26 东方体育日报

  前天下午因故缺席YOYO补测的肖战波、张玉宁,昨天上午在广州体育学院完成了补测,并于下午匆匆赶到了昆明海埂与申花队会合。到昨天为止,今年的体测申花队全部过关。

  在12日于金鑫基地举行的测试中,申花队未能通过的球员一共是三人,分别是肖战波、张玉宁、杨纯刚。按照之前的计划,三名球员原定于19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的第三轮YOYO测试中接受补测,但当前天下午的YOYO测试进行到最后一组时,却未见申花三名球员的
踪影。在当天的测试当中,只有肖战波、张玉宁、杨纯刚三人属于补测,他们的缺席也让在场的诸多记者觉得有些蹊跷。对此,申花方面的说法是因为交通上面的一些原因未能赶上测试。不过,另一方面,申花也在积极地与足协方面联系,以求能尽快安排三名球员补测的时间。

  按照最先的说法,肖战波、张玉宁、杨纯刚三名球员将参加22日在海口金鑫基地的补测,但是考虑到时间的问题,

申花俱乐部还是希望他们能尽快接受测试。经过协调之后,足协方面昨天上午答复申花,可以让三名球员参加当天上午在广州体育学院进行的补测。这种政策上的优惠,另一方面也是对申花今年代表中国征战亚冠的一种支持。三名球员在昨天上午通过YOYO测试之后,也在第一时间搭上了前往昆明的飞机,并于当天下午与申花队在海埂会合。

  在这次补测过程中,三名球员之所以能享受到提前补测的优惠,申花俱乐部与足协的积极交涉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从某种程度上来讲,申花俱乐部的倾力亲为,也反映出挂牌球员张玉宁留队的希望正在越来越大。在马丁出走J联赛、谢晖刚刚做完手术的情况下,张玉宁对于申花的重要性无疑又递进了一个层次。而在昨天下午的比赛当中,张玉宁在上午测完YOYO的情况下,出场45分钟就打进扳平的一球,这在无形当中也增加了他在教练组以及俱乐部心目中的印象分。

  作者:本报记者 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