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英羽球赛林丹轻松晋级 卫冕冠军陈宏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1:17 深圳晚报

  

全英羽球赛林丹轻松晋级卫冕冠军陈宏无缘四强

  本报今晨消息今天凌晨,2006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1/4决赛在英国伯明翰开打。卫冕冠军陈宏在浪费了两个赛点之后,意外的被马来西亚选手李崇伟挡在四强之外。头号种子林丹则轻取乔纳森,小将陈金不敌盖德。

  男单首盘比赛,林丹上来就连得4分,但对手乔纳森不愧为欧洲亚军,虽然32岁的“高龄”已不允许他频频大力杀球,但身高臂长的他在稳守中伺机反攻,连追6分。到12比10时,乔纳森体力已开始下降,林丹以15比12先胜。第二盘林丹打得对手毫无还手之力,以15比3大胜,全场耗时仅55分钟。

  女单方面,谢杏芳、张宁、和皮红艳在四强中抢占三席,另一名额被荷兰选手张海丽占据。女双方面中国选手仍胜似闲庭信步,杨维/张洁雯和高凌/黄穗分别轻取中国台北选手和日本选手,步入四强。

  图:林丹在世界顶级赛事上的

竞争力仍有待证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