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怀揣四连胜过大年 巴特尔北上贡献大号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0:45 北京晨报

  ■客场89比79胜吉林 ■大巴贡献大号两双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春节前的最后一战,北京金隅昨晚在客场以89比79取胜吉林队,带着四连胜心情愉悦地回家过年,同时也给京城球迷提前送上大礼。外线远投依旧是北京队的克敌法宝,也是北京队打开胜利之门的敲门砖,陈磊表现出色,三分球6投5中,拿下仅次于巴特尔的全场第二高分20分,大巴贡献21分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北京队开场命中率较高,几乎出手就有,陈磊和巴特尔的远投帮助北京队在首节以31比21领先对手。次节,北京队外援巴顿开场命中三分,先声夺人,此后双方都陷入不得分的怪圈,比分一度停滞在34比21。僵局被吉林队外援巴巴卡卡马拉打破,上篮得手并造成巴特尔犯规,不过罚球未中。北京队则坚持打巴特尔的内线强攻,最多时曾领先吉林15分,并换上威廉姆斯,让巴特尔下场休息。此后,北京队连续三次进攻未果,吉林队打出一个6比0的小高潮,上半场结束北京队以48比41领先。

  中场休息后,重新上场的吉林队改变策略,罗德、王博双虎出洞,并将巴特尔防到了三分线附近,此时张云松、陈磊的外线投篮又多次偏出,比分被改写为55比57,北京队反而落后。闵鹿蕾随即作出调整,威廉姆斯和解立彬携手登场,北京队一度又领先6分。第三节战罢,北京队以68比67领先。关键的第四节,北京队控制住篮板,吉林队进攻变得困难,最终主队因命中率不高饮恨主场。

  CBA战报

  云南117比109广东

  山东103比105新疆

  江苏130比 97 浙江

  陕西110比93 河南

  

东莞102比99
福建

  上海105比114八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