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绩惨淡恩波利闪电换帅 保级血路上卡尼火线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0:24 东方体育日报

  由于战绩糟糕,恩波利于当地时间昨晚宣布该队主教练索马下课,新任主帅卡尼即刻上任。

  在上轮1比1战平乌迪内斯之后,恩波利在联赛中已经9轮不胜,尽管俱乐部主席科尔西此前表示:“现在这种情况一个能够医治好队员心中的恐惧的心理医生远比一个新教练有用”,但几天之后,索马就下课了。

  42岁的索马郁闷地说:“有时候球队表现再好也没用,在足球场上最重要的是和俱乐部的关系,我和科尔西谈过了,他并不同意我的执教思路,但我想继续自己的思路,既然我们有分歧,我们平静地分手了。如果赛季现在就结束,那么我们保级了,主席和我的想法不同,这是他的俱乐部,所以他有决定权,很遗憾在赛季中离开了球队,但我没什么可遗憾的,我仍然保留着去年对于联赛美好的记忆。”

  随后,恩波利与卡尼签下了18个月的合同,卡尼当年曾经执教过维罗纳和皮亚琴察,但未能挽回当年皮亚琴察的降级,是位老资格教练。

  作者:晓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