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排协亮出决赛对手环宇想不进决赛都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23:49 大连晚报

  排协亮出决赛对手

  环宇想不进决赛都难

  ■特派首席记者赖臻

  本报浙江台州电靠近了年关,谁都想把手头的工作往前撵一撵,中国排协也是这样的心情,他们提前公布了决赛竞赛安排表,在这份通知当中,排协宁可预见性的摆出了乌龙,也不愿意耽误春节大假。要知道女排联赛半决赛还没全部结束,一旦两场次回合的比赛里理论可能成为现实,那么可真是吃不了兜着走了。

  安排表里明确写道,总决赛将在环宇女排和天津队之间进行,时间分别是2月5日、2月11日和2月12日,比赛地点分别是两队的主场辽阳胜利体育馆和天津人民体育馆,有关技术代表、第一裁判、第二裁判和司线员的人选也全部确定,这份安排表也在昨天下发到有关单位或个人手里,只等着届时依照通知行事即可。

  排协这么做的原因,是基于在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环宇女排战胜了浙江队,天津队痛宰河南女排,双方分别取得了17分和33分的小分,依照这两个队的实力和发挥来看,是不会在次回合里阴沟翻船的,即便是第二回合的较量中,环宇

女排和天津队都以2:3失利,所有局后累积的净胜分也不会多余17分和33分,两队行将会师决赛。

  没错,两队聚首决赛确实是时间上的问题,因为理论上的可能几乎是没有可能发生的。不可否认,排协这次公布的安排表的内容没有错误,但是这种做法就有些不妥了,下发了不要紧,还公开挂在官方网站上,肯定会惹来一些方面的不满。昨天下午,浙江队的领队就在酒店大堂发了一痛牢骚,“哪能这么做,真有些过分了,让队员看到了,不是动摇我们的军心吗?”这位领队表示,浙江队只是总局分只少了17分,不像实力有限的河南女排,要想扳回33分的劣势简直比登天还难,浙江队好歹也是去年联赛的季军,这次又是主场作战,她们的目的显而易见,“说不定我们就创造奇迹了呢,要是真是实现逆转,难道还要按照表上的规定执行吗?”埋怨了好一阵子也不觉得过瘾,浙江队方面说一定要反映反映,主管部门太不严肃了,“再等上一天也不晚,放假的心情太急切了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