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将姜峰轻松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23:26 大连晚报

  老将姜峰轻松过关

  ■特派首席记者孙卫东

  本报广州电在昨天的体测现场,记者发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他就是原辽宁队老将姜峰。由于他加盟了江苏舜天队,所以这位36岁的老将不得不再YOYO一回。

  为了给老将姜峰加油,在广州清远基地参加教练培训班的马林也特地请假赶来,据马林介绍,这次是专门来看姜峰和陈波的体测情况。而姜峰近几年并没有因为年龄关系而退役,相反,他一直在踢球,去年,他和陈波都在新加坡金麟俱乐部踢球,所以身体情况比较理想。而姜峰的技术和意识以及经验,会对舜天队有所帮助。

  相比于一些年轻队员,体测对于已经36岁的姜峰来说并没有那么可怕,他在跑动时显得很轻松,而结束体测后也是面不改色地走出场地。看到相熟的记者,他还开玩笑地说:“我还行吧。”说完自己都乐了。而马林看到姜峰顺利通过后也很高兴,他说:“凭姜峰的功力和这份体能,他还是目前中国足坛最好的后腰之一。”

  据了解,目前的姜峰还没有完成最后的转会,不过,只要姜峰体测过关,这桩转会也会很快就完成。“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啊,看来俱乐部要赶紧敲定姜峰转会的事情。”马林笑着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