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不在,“司机”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23:24 大连晚报

  一箭封喉

  姚麦不在,“司机”称王

  ■首席记者高中华

  诺维茨基很牛,尤其是昨天。

  “司机”上来就很活跃,抢断、罚球、跳投,还有兴奋过头早早领到的两次犯规,首节他拿到6分。可他毕竟不一般,第二节又拿下10分,更要命的是第三节他在不到3分钟内一人打出11:0的攻击,包括一个三分球和一个“打四分”得手。本节他得到13分,彻底将火箭埋葬。

  面对全场14投10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的“司机”,霍华德无可奈何,“他的投篮非常出色,运球也相当好。”甚至连范甘迪也在捧“司机”的臭脚,“诺维茨基是一个非常好的队员,可以说是一个无可挑剔的队员。”这话让人怀疑,他只不过想用“司机”的能力来给自己的失败找一个蹩脚的借口而已。不过,想想范甘迪也够可怜的,想当初姚麦都在的时候,他夸自己的球员还来不及呢。

  唐僧遇险的时候,经常会说:“可惜悟空不在。”这句话范甘迪也可以学学:“可惜姚麦一个也不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