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狂胜挽回颜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23:23 大连晚报

  足总杯重赛

  曼联狂胜挽回颜面

  ■本报记者赵健

  两周前在足总杯比赛中客场0:0战平业余球队伯顿,曼联真是丢尽了颜面,不过好在他们还有弥补的机会。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坐镇老特拉福德的“红魔”在重赛中以5:0狂胜对手,挽回面子并晋级足总杯第4轮。

  与双方上一次交手时相比,弗格森只是用弗莱彻替换了已经租借给安特卫普的中场瑞奇·琼斯,弗格森的做法似乎也想证明,上次的比赛结果不过是个“意外”。果然,开场仅7分钟,曼联就敲开了对手的球门,里查德森左路突破后传中,无人防守的萨哈门前轻松推射破门。第23分钟意大利小将罗西将比分扩大为2:0。两球落后,伯顿仍然试图加强进攻,但他们始终无法给曼联的球门带来更多的威胁,反倒是曼联的进球一个接着一个地到来。里查德森、吉格斯和罗西又各进一球,将比分锁定在5: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