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长春亚冬会组委会向亚奥理事会发出参赛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20:2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月20日电(公磊王昊飞)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组委会20日正式向亚奥理事会各国和地区奥委会发出参赛邀请。

  亚冬会组委会在长春举行了亚冬会邀请书发送仪式。在发送仪式上,亚冬会组委会常务副主席、长春市市长祝业精分别向韩国、中国香港、日本、哈萨克斯坦、科威特、中国澳门、蒙古、中国台北、乌兹别克斯坦和中国奥委会的代表发送了邀请书。

  除向上述国家和地区直接发送邀请书外,组委会还将通过国际专递形式向其余各国和地区奥委会发送邀请书。

  组委会副主席、吉林省常务副省长田学仁在仪式上表示,亚冬会组委会将继续努力,争取把第六届亚冬会办成亚洲冬运史上一届最成功、最具魅力的冰雪盛会。他还邀请亚奥理事会各成员国和地区奥委会,2007年到中国长春共同品尝亚冬会这道丰盛的体育大餐。(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