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消息:科比独得51分难救湖人 戴维斯缺阵尼克斯遭蹂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7:3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19日电科比19日发威,一人独得51分,但仍然没能挽救洛杉矶湖人队,他们经过加时赛以109:118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结束三连胜。戴维斯受罚缺阵,纽约尼克斯队以79:105惨遭底特律活塞队蹂躏,遭遇四连败。

  湖人队本有机会赢得胜利,但毕比率国王队第四节打了个漂亮的反击战,他连续投中两记3分球,带领队友打出一个10:0的小高潮,让国王队以91:89反超对手。湖人队本场
运气不佳,国王队米勒在第四节结束前4·1秒时外围3分球中的,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在加时赛中,科比连续两次投篮未中,毕比乘机率领国王队打出7:0的冲击波,取得优势。科比虽然此后投中3分球,但为时已晚,加西亚投中3分球为国王队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毕比锋芒完全盖过了复出的大将斯托贾科维奇和拉希姆,他全场29投13中,3分球11投6中,获得40分和6次助攻,帮助国王队艰难取胜对手,迎来三连胜。

  肯·托马斯打出三双,贡献16分、12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斯托贾科维奇夺得12分和10个篮板球,拉希姆拿到11分。

  湖人队的科比赢得全场个人最高得分51分,奥多姆贡献16分和10个篮板球。

  由于在18日的比赛中冲上看台同观众发生冲突,

纽约尼克斯队的安·戴维斯受到NBA(美国全国篮球协会)禁赛5场的处罚。

  缺少了戴维斯的内线高度,尼克斯队从比赛一开始就被活塞队压制住了。上半场结束时,活塞队就以48:33领先尼克斯队15分。

  活塞队的汉密尔顿下半场前突后防,率领球队打出12:0的高潮,将比赛拖入“垃圾时间”,活塞队最终如愿获得六连胜。

  全场比赛,活塞队的汉密尔顿得到了本队个人最高的26分。拉·华莱士赢得23分。尼克斯队的埃·库里同样得到26分,福雷获得了15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