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四国赛:美国队战平法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6:5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月20日电(记者贾文军、杨明)虽然在大部分时间占据了场上优势,但在法国女足的顽强防守面前,美国女足最终以0:0战平法国队。

  20日进行的这场女足四国赛的比赛虽然没有进球,但仍踢得十分精彩。双方队员都富有激情,整场比赛始终是在高速度、快节奏的对抗中进行的。

  法国队近年来进步很快,但在经验丰富、实力强大的美国队面前还是处于下风。开场后美国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通过两个边路频频向法国队发起进攻。在顶住了美国队前15分钟的攻势后,法国队开始反击,不过,在美国队的防守面前,很难形成射门。

  为了打破场上僵局,美国队在下半场开始后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双方的拼抢也更加激烈。第85分钟,美国队队长莉莉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后的射门擦着门柱飞出底线,这是美国队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虽然此后美国队在法国队门前连续形成围攻,但最终功亏一篑。

  赛后,美国队主教练瑞恩表示,法国队虽然很年轻,但表现非常出色。(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