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超联赛2008年扩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6:25 北京晚报

  

女超联赛2008年扩军

  首战逼平法国队,让新女足增强信心。

  

女超联赛2008年扩军

  教练王海鸣亲自陪队员热身。

  

女超联赛2008年扩军

  女足新人训练态度异常认真。

  

女超联赛2008年扩军

  个性张扬的马良行。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大伟)2006年全国女足重点地区工作会议昨天上午在广州召开,今年女足各项赛事时间正式出台。

  来自全国12个女足重点城市及其他地方协会秘书长、8家女超俱乐部主教练、4家俱乐部总经理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杨一民在会上首先总结了2005年的女足工作,随后就今年女足工作进行了安排,确定了五点内容。第一、开展女足重点地区的评估工作;第二、研制青少年女足训练大纲;第三、确定中国女足的技战术风格;第四、加强教练员的培训和选用工作;第五、尽快提高女足国家队的国际竞争力。

  2006年中国女足超级联赛、全国女足锦标赛、南北明星赛的赛程与时间也同时敲定。今年女超联赛将继续沿用赛会制,比赛依旧按3个阶段进行,3月22日至30日第一阶段比赛在成都进行,4月10日至20日第二阶段比赛在北京进行,决赛阶段比赛将于9月14日至24日在天津展开。全国女足锦标赛的时间较往年提前至10月9日至21日。由于与本届四国邀请赛相冲突而取消的南北明星对抗赛也将在2006年底恢复,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将暂定广州。

  关于女超联赛的扩军方案,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提出,2005年至2007年女足超级联赛参赛队为8支,女足联赛参赛队为8至10支,均采取双循环赛制;2008年比赛办法同上,根据队伍规模,可考虑增加2至4支超级联赛队伍;2009年至2012年女足超级联赛拟考虑重新实行主客场,可先分南北区进行,最后进行总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