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惨遭小牛践踏 火箭继续坠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6:25 北京晚报

  76比103,火箭“二队”昨天在主场瓷瓷实实地被小牛蹂躏了。七连败和主场七连败已是预料中的事。又是一个76分,人们对上赛季火箭被小牛踢出季后赛首轮的比分记忆犹新,76比116。

  没什么可说的了。范甘迪只能实话实说:“我们没有办法去和小牛抗衡,我们已经不是一个档次的球队了。”

  还有人相信火箭在理论上仍有进入季后赛的可能吗?有人还在算着细账,在余下的45场比赛中,火箭只要能胜30场,就能进入季后赛。在这必胜的30场中,25个主场必须胜21场,20个客场必须胜9场。然而麦蒂不复出,火箭就赢不了球。即使麦蒂复出了,也未必能场场赢。就算麦蒂背伤不再复发,你能保证姚明归队之前,火箭胜多负少吗?在以后的比赛中,火箭对阵的多是胜率高于50%的球队。残酷的现实告诉我们,火箭进季后赛没戏了。

  本报记者孙保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