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国安新股东下周亮相 国际11人公司进入占2/5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6:25 北京晚报

  

北京国安新股东下周亮相国际11人公司进入占2/5席位

  国际11人公司老板阿尔杜罗

  本报讯(记者陈赢)根据国安与皇马的合作计划,皇马的代表、国际11人公司占有国安俱乐部25%的股份,国际11人公司将以新股东身份进入国安俱乐部董事会。

  经过近2个月的酝酿,国安和国际11人完成了一系列法律程序,下周一双方将召开新股东大会和董事会。按照国际11人所占股份比例计算,国际11人将拥有国安董事会5个席位中的2席。目前,国安俱乐部董事会成员是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副董事长罗宁、杨祖武、张路和中信国安的总经理孙亚雷。届时,新任董事会仍将以中方人员为主。首次人员任命中,现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将继续担任总经理一职,国际11人则派出一人担任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之职,负责商务开发和外援引进工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