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队员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5:37 世界体育周报

  李楠

  应该说谁都不是弱队,想赢谁都不容易。我们对他们的了解也不是很多,雅典奥运会上的阵容是两年前的阵容了,现在球队人员流动很大,所以最后还得看我们自己,准备好的话还是有机会的。

  朱芳雨

  这个组的实力都挺强的,美国队和意大利队都难打。其他的几个对手我又不太了解,所以挺难评价的。只有说我们通过联赛的锻炼,通过国家队的集训来自我调整和提高,大家一起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才可以在世锦赛上打出个好成绩来。

  莫科

  我们看到的国外队员几乎一年一个样,每次打的对手情况都不一样,根本没办法预计他们哪个队实力强哪个队实力弱。美国队一直都是个传统强队,其他队伍,像塞内加尔以前连碰都没碰到过,根本没办法评价。

  刘炜

  世锦赛肯定没有什么弱队的,我们必须努力打好每一场球。不管面对谁,对手多么强大,我们在比赛中不能丢了自信,必须打出自己的水平。

  张劲松

  外国球队人员流动比较快,而且现在最终参赛的球员名单也没有出来,这些还都不好说。有一点就是,不管对手有多强,或者对方有哪些球星,我们自己的发挥是最重要的。

  杜锋

  相比之下美国是比较熟悉的,还有波多黎各。但他们目前的真实水平是什么样,我们也并不了解,所以哪支都不好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