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徐岚:“札幌一日游”,感觉挺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5:37 世界体育周报

  16日,来自各国的官员对小组赛比赛场馆进行了考察。在札幌的考察工作结束之后,中国篮协官员徐岚当晚从北海道返回了住地东京。

  据徐岚介绍,札幌与广岛的两个场馆相比其它两个场馆来说,在硬件设施方面要好一些。中国队所在的D组,将会在札幌的北海道综合体育中心进行预赛。这是札幌目前最先进的一座体育中心,这里的主场馆就是篮球馆。在篮球馆的外围,分别设有力量房、健身房、
休息室、浴室、新闻发布厅,这些都是针对篮球比赛而设计的。除此之外,体育馆还专门修建了便于队员们赛前训练的热身场地。

  如果将看台四周的伸缩座椅全部拉出,整个体育馆可以容纳将近1万名观众。但是据组委会介绍,等到世锦赛的时候,这个场馆最多只能给观众留出5000到6000个座位。

  据徐岚介绍,出体育馆大约5分钟的车程,就可以到达球队所下榻的酒店。日本为4支小组安排的下榻处都是当地最豪华的酒店,全部是五星级档次。每个小组的6支球队统一被安排在同一家酒店中,每天,队员们将会乘坐着组委会的大巴车集体往返于酒店与球场之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