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英格兰国脚遭死亡威胁 有人威胁要对乔科尔割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4: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英格兰国脚、目前效力于英超领头羊切尔西队的中场球星乔·科尔日前遭到恐吓,有神秘人士称要对之施以割喉的袭击。

  英国太阳报消息,乔·科尔本周已经收到了三封死亡威胁的信。在前两封充满仇恨的信中,写信人威胁要对这名24岁的球星割喉,第三封信则画了非常血腥恐怖的足球球员被割喉图。

  据目击者称,乔·科尔周三看到第一封恐吓信后“非常震惊,脸色苍白”。信中用红笔写道:“你的腿将被打断,你的胳膊也保不住,然后你喉咙将被割断。”对此,乔·科尔却不敢向警方求助,希望能够私了。“乔非常看重此事,不过他不想打电话报警,因此他把信扔到垃圾箱。”

  此后,他在周四又接到了另外两份信件。其中一封信中说:“恭喜你的退役,以及你的葬……礼。”

  据知情人士分析,恐吓乔·科尔的可能是他的一位情敌。他最近在与一名不到20岁的模特吉莉·哈塞尔拍拖,也许同样迷恋哈塞尔的男子对科尔十分不满。另外,也可能是敌对俱乐部的球迷的恶作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