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常昊孔杰晋级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北京消息:昨天,第20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战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了第二轮角逐。常昊、孔杰等16名棋手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晋级第三轮(16强)。

  聂卫平、马晓春、曹大元、刘小光等一批老将昨天却都败走麦城,他们全部负于年轻新锐棋手而被淘汰出局。聂卫平输给了孔杰、马晓春则负于了李劫。此外,曹大元、刘小光分别负于了谢赫、王檄。

  常昊、罗洗河、周鹤洋、俞斌等实力派棋手发挥正常,顺利晋级。

  明天第三轮16强的对阵形势为周鹤洋对王磊、周睿羊对谢赫、常昊对邱峻、陈耀烨对杨一、王尧对罗洗河、丁伟对王檄、彭荃对俞斌、李劫对孔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